【填词/现】如果你是传奇

没意外的话我写我唱我海报。
再一次语无伦次的表白我嘉了。我对你的倾慕更像信仰,希望我最终能成为我喜欢的那个样子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如果你是传奇

曲:我离开我自己
词:郭嬴甫

初次见面是从旁人口中,听闻你的生平,
我这内向的钟情忽然就、揭竿而起:
老天给凡人的水火不容,轮到你全破例,
令你慧极如刃又有肝胆、照热眼底。

好比少年第一口烟,你有最出格的风趣;
又扛过了苍狗白衣,永远都鲜明。

你至死也未在纷扰人间、游到游刃有余。
于是我想天真到底才是、不虚此行。

-M-

这是我第无数次汲汲地、向人间夸口你:
“我年纪轻轻已见过世上、最动人传奇。”

烧红的热忱和才情,只是天才惯常手笔;
你更胜天才在死去、于最好年纪。
叫风光神采都留住,叫岁月也年轻有力
——从来故事惹人唏嘘、才配称传奇。

我所见的多数爱意欢喜,总要求在一起。
而我对你倾慕更像信仰:
穷我一生,及你万一。

-End-

评论
热度(2)

CALLA DORIS

©CALLA DORIS
Powered by LOFTER